「哇……阿祥果然很強啊……」
阿明躺在地上,發出了感嘆。剛結束一場約定好不用能力、不用武器的練習,相較於倒在地上喘氣的他,還站著在擦汗的高立祥看起來倒是沒有那麼狼狽。
「嗯?沒有啦,這次還是我比較佔優勢啊。因為侵蝕者說實話,還是得依靠打架能力啊。所以如果是單純的互毆……我是說,打架那種的狀況的話,其實我比較吃香。」
高立祥聳聳肩,然後看著躺在地上的阿明,他有點無奈的笑了笑,接著在阿明旁邊,背對著對方蹲下,同時雙手放到了身後,晃著雙手的手掌,示意對方快點過來。雖然因為背對著人的關係,讓他沒辦法看清楚阿明的動作,但多虧努力轉過去的頭,眼角餘光還是順利捕捉到那抹藍色像是彈起來一樣,下一秒,就是背上傳來的沉甸甸的重量。
「嘿嘿,這次換阿祥揹我惹。」
背後是那人特有的得意笑聲和語氣,高立祥聽著阿明那話中小小的得意後笑了幾聲,很配合的繼續接下去。
「對啊,這次應該就是為了讓我能報答阿明才贏的吧……嘿咻!」
高立祥邊發出聲音邊站起身,然後手托住了背上的人的身體,往上掂了掂,讓阿明可以好好地趴在自己的背上。
「如果想要上訴,我隨時歡迎喔。啊——不過,一樣要等到你被我餵得飽飽的之後再說。」